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05

Gundam or 高達(香港) 或 鋼彈(台灣)

GUNDAM,香港称高達,台湾称鋼彈。1979 年的动画产品﹐ 紅了二十六年。我在大約四年前迷上了GUNDAM 开始了我的"模道"﹐从此无法自拔。很多人都觉得这是小孩的玩意,但要完成一个真正好的模型并不止是剪剪,黏黏那么简单。耐性,创意,色彩配搭,场景,故事背景,人物动作,表情。。。完全任由制作者去发挥。
日本是动漫的先驱,BANDAI是世界数一数二的模型大厂 虽然受到盗版货的影响(模型也有盗版的)但它还是屹立不倒。BANDAI从2003年起开始主办“BANDAI亚洲杯”挑战赛。在新加坡,马来西亚,菲律宾,香港,泰国,台湾,中国,韩国,日本 九个国家的区赛中选出代表,再角逐亚洲总冠军。新加坡的区赛刚在十一月结束,代表们将会于十二月底飞到香港参加GUNDAM博览会。前年总冠军是泰国,去年是马来西亚,今年又会是谁呢?


以下是我的一些劣作,多多指教^_^


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觉得只要用心,任何的作品都值得去欣赏。
我看到了你的用心~ 加油~